感觉

Posted by 怡静


阔别了一段时间,终于又回到了那个地方。。。有一段日子,很害怕甚至很讨厌哪个地方。因为带给我太多的回忆了!
那天回到了这里。。。回忆不断地在我脑海里打转。很以外的是。。。竟然只是回忆,伤感不见了!不管他是否还在我心里,但可以肯定的是。。。他已经困扰不到我了!该庆祝庆祝!
最近有人说:“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他?”同一个问题问了我好几次,可是我都回答不出!
其实。。。什么才是喜欢呢?是因为他的条件适合你而喜欢?还是不知觉的就喜欢了?因人而异吧!最可怕的是当你发现那莫名奇妙的感觉后,已经太迟了!因为你已经喜欢上那个人了!


7 comments:

东方 said...

2012 快到了!谁若是喜欢了谁快快表白吧
谁若是被喜欢上了快快考虑吧
在 2012 未到前谈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

可惜粉丝没机会了。哈

东方 said...

你没有!不过我爽!哈

Anonymous said...

谁不想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但又有谁敢冒这样的险?

east said...

哈!傻超啰
她的爱情总是那么的轰轰烈烈刻骨铭心!吓死人
只有这白痴敢!

怡静 said...

什么白痴哦...
敢试,成功的机会50%!不敢试,机会只有0%!尽管我的爱情经验都那么失败,可是却换来了很多人一辈子也得不到的经历和故事!那算是白痴呢。。。

brandon said...

wat? 这傻超不但傻而且白痴?怎样保护地球 >.<"

怡静 said...

wooiiiii....don gila here la!!!!!!!
ban ban!!!!